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一将翻拍 无胡歌不仙剑网友放话谁演谁倒霉

来源: 搜狐 2018-11-08 17:13:19

  腾讯电视剧官方宣布将翻拍《仙剑奇侠传一》,在大家心中,胡歌、刘亦菲出演的05版的《仙剑》堪称经典,如今翻拍,选角和剧本自然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

QQ图片20181108172350.jpg

  除了男女主,原版《仙剑》的配角也是非常受到大家喜欢的,比如刘品言、彭于晏,两人都是来自台湾的演员,当年在剧中的CP也是很受欢迎的。这次仙剑的选角估计不会有原班人马了,毕竟这些演员如今大多数都已经是一线当红明星,身价不可同日而语;其次,年龄上也不符合;最关键的是,很多都已经转型成功,对于演艺方向的追求有所变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