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俊凯出演仙剑4 仙剑奇侠传4王俊凯剧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2:0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仙剑奇侠传》相信是很多人共同的回忆。据悉,《仙剑4》将要开拍啦,大家是不是十分期待呢?网曝王俊凯将出演仙剑4。那么王俊凯在仙剑4中扮演什么角色呢?下面一起拉瞧瞧王俊

网曝王俊凯出演仙剑4 仙剑奇侠传4王俊凯剧照曝光

  古装剧《仙剑奇侠传》相信是很多人童年的记忆。近日,有消息传出《仙剑奇侠传4》将要开拍了,并且曝出男主将由王俊凯扮演。那么大家对于王俊凯出演《仙剑4》都有何感想呢?下面一起来瞧瞧王俊凯在仙剑4中的剧照吧!

网曝王俊凯出演仙剑4

  据某博主爆料称:成为一代人记忆的《仙剑奇侠传》系列《仙剑4》进入选角阶段,王俊凯正在争取男主云天河一角,并成为热门人选。

  据悉改编自《仙剑奇侠传4》的古代传奇电视剧《天河传》已在广电总局备案过审,一共50集,制作周期为18个月。

  前段时间,《仙剑奇侠传四》参加了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这就说明这部剧要开拍了。

  就在今天,关于这部剧的招商PPT中某一页被曝光,里面竟然有王俊凯和迪丽热巴的名字?

  这组合好炸裂啊,热巴92年,小凯99年,这是想让俩人饰演里面的什么角色啊?

网曝王俊凯出演仙剑4 仙剑奇侠传4王俊凯剧照曝光

网曝王俊凯出演仙剑4 仙剑奇侠传4王俊凯剧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