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程天佑为什么会离开姜生 宁未央跟凉生求婚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8-10-05 10:46:52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有网友好奇,程天佑为什么会离开姜生 宁未央跟凉生求婚是怎么回事?

 2.jpg

    宁未央怕害姜生流产的事情,会让凉生不肯原谅她,很不安地去找沈彥说此事,沈彥只好劝说宁未央,想办法对自己做错的事情进行弥补。姜生因为程天恩的话,在外面想了一天,等到天黑才回家见程天佑。程天佑看到姜生回来,很开心地把自己熬好的鸡汤端给姜生,而姜生却告诉程天佑,孩子没有了。姜生告诉程天佑,他们的孩子来的不是时候,因为有孩子她没办法全心全意照顾凉生,所以她把孩子打掉了。程天佑得知他期盼已久的孩子没了,心里特别的伤心,他躲进厨房哭了一场,而姜生则自己坐在客厅里痛哭。程天佑哭过之后,便拿上自己的外套,留姜生一个人在家里熟睡。陆文隽通知姜生和宁未央,姜生与凉生的配对没有成功,因为姜生和凉生没有血缘关系。姜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伤心地去病房看凉生,宁未央则因为姜生不再是凉生的妹妹,急着把姜生赶走,不让姜生再来看凉生。姜生不管宁未央是否同意,她告诉宁未央,凉生就是她的哥哥,谁也阻止不了她对凉生的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