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程天佑第一个爱的人是宁信吗 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9 11:25:27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凉生中程天佑第一个爱的人是宁信吗?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1.jpg

    程天佑和宁信从小就认识,两个人也算是青梅竹马了,并且他们也有过一段青涩的感情,当时的程天佑还没有遇见姜生,在他的心里宁信和弟弟程天恩是自己要守护一辈子的人,在和宁信交往的日子里,程天佑应该是非常的开心的。并且程天佑也想过要和宁信结婚,当时的宁信是程天佑此生最爱的女人,可是当宁信的家庭败落,父母双双去世之后,宁信就只剩下了妹妹宁未央一个人,如果这个时候的她和程天佑好好的在一起,结局应该就是另外一个样子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