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是怎么回事 房租每月27万网友称有钱任性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4:16:06

  近日,一则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是怎么回事?房租每月27万网友称有钱任性一起来看看吧。

1.jpg

    今天事情进一步发展,网传一张思南公馆83号转租的截图,发布者是房产经纪人,证实了张雨绮正在搬家的事情,还真是“社会我张姐,人狠话不多”,说离婚就离婚,说搬家就搬家。今天还流出了袁巴元进出派出所的照片,看似状态还是很好的,没有背部受伤的痕迹,而张雨绮近期也在录制节目,依旧谈笑风生,不管两人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婚,都希望女神张雨绮能过得幸福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