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是怎么回事 房租每月27万网友称有钱任性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4:16:06

  近日,一则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是怎么回事?房租每月27万网友称有钱任性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没想到第二天经纪人就出来发声明说两人已经协议离婚了,这性格还真是风风火火呀,说离婚就离婚,毫不顾忌两人的一对龙凤胎孩子。自从离婚后网上关于两人离婚原因的传闻就满天飞,随后张雨绮工作室发声明说是有人恶意抹黑,发布的都是不实信息,被曝出的是说两人婚后住的思南公馆是男方租的,不是买的,但似乎不是这个原因导致两人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