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是怎么回事 房租每月27万网友称有钱任性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4:16:06

  近日,一则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后搬家是怎么回事?房租每月27万网友称有钱任性一起来看看吧。

2.jpg

    说起张雨绮大家就算没有看过她拍的戏应该都对她很熟悉了,近期和袁巴元的离婚事件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事情还是循序渐进的发生,就像是在看连续剧一样,一天一更,这几天的热搜榜算是被张雨绮承包了。张雨绮是属虎的,还是山东人狮子座,脾气是天生的暴躁不好惹,之前和袁巴元闪婚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张雨绮也太果敢了,说嫁就嫁,前几天被曝出和袁巴元吵架,当时闹出不小的动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