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橙红年代最后结局怎么样 陈伟霆本人是怎么评价刘子光这个角色的

来源: 网络 2018-09-23 15:44:13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橙红年代最后结局怎么样?陈伟霆本人是怎么评价刘子光这个角色的?一起来看看吧。

3.jpg

    从疑心、试探、了解、坠入爱河、重又怀疑,命运多舛的刘子光与坚守信仰的胡蓉之间,他们的爱情不仅要经历寻常情侣间的磨合,还要经历生死戏里、正邪考验,必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该剧展现了一批以胡蓉为代表的公安英雄,也描绘了一群像刘子光一样有责任、有担当的普通市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