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橙红年代最后结局怎么样 陈伟霆本人是怎么评价刘子光这个角色的

来源: 网络 2018-09-23 15:44:13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橙红年代最后结局怎么样?陈伟霆本人是怎么评价刘子光这个角色的?一起来看看吧。

1.jpg

    胡蓉、刘子光等人用热血和汗水共同维护了社会的安宁与和谐,谱写出一曲公安英雄和新时代百姓群像交相辉映的正能量乐章。马思纯饰演的胡蓉则出身警察世家,她传承着老一辈公安队伍的使命与责任、光荣与梦想,是新时代中国公安干警群体的缩影。她面对刘子光的未知身份不懈追查真相。随着两人逐渐了解,胡蓉被刘子光的正直善良所吸引,却也为他疑点重重的过去而困扰,最新预告中,刘子光竟还可能与胡蓉之父的死有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