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橙红年代最后结局怎么样 陈伟霆本人是怎么评价刘子光这个角色的

来源: 网络 2018-09-23 15:44:13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橙红年代最后结局怎么样?陈伟霆本人是怎么评价刘子光这个角色的?一起来看看吧。

2.jpg

    在《橙红年代》的小说结局中,刘子光的感情线有些复杂,和不少女人都有情感纠葛,其中,李纨,卫子芊,江雪晴,胡蓉,温雪,方霏等人都喜欢刘子光.刘子光和李纨情人是关系,但是最终和方霏结婚了,但电视剧中,刘子光只跟胡蓉有感情线,所以二人最终在一起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在江北公安队伍的整体布局下,胡蓉、刘子光等人警民携手,通过不懈的努力,查清了案情真相,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