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电视剧几月几号播 凉生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1:48:08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还未开播,就引起网友们的好奇,那么凉生电视剧几月几号播?凉生小说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姜生和凉生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后面凉生因为一场车祸导致失踪。姜生苦寻未果,而程天佑却始终陪伴左右遂与其相恋。后面因为凉生回归后并且患了癌症,姜生为了拯救他,从而放弃自己的爱情,并陪伴在凉生身边。在凉生治愈后,才离开追寻真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