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于成飞第几集出现?于成飞与罗伊人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13:4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于成飞第几集出现?于成飞与罗伊人结局是什么?  猎场正在热播中,该剧中的罗伊人在感情上是被动的。那么在后面遇上了于成飞,最后结局如何呢?随小编看看~~

于成飞与罗伊人结局是什么

罗伊人可能是这么久来的电视剧或者电影见到的最奇怪的女主人设了,其实也不是说奇怪,以往的女主人设都是光芒万丈的,但是这一个女主居然有点绿茶婊。心里有着男主郑秋冬,但是身边的男朋友确实换了一个又一个。

该剧现实的不能再现实的,正义的不能再正义,让我们懂得只有诚实守信,努力上进,不轻言放弃才能成功。剧中除了作为男主的郑秋冬有三段感情戏之外,身为女主的罗伊人感情戏也是十分复杂。大学男友是郑秋冬,之后的男朋友是学长老白,郑秋冬坐牢之后和夏部长在一起,夏部长被抓之后又和一个叫做于成飞的小丑演员在一起。

罗伊人与夏部长的关系还被拆穿后,之后就会变成人人喊打的小三,这个时候罗伊人就遇到了小丑演员于成飞,相比前几个男人,罗伊人与于成飞在一起更加轻松开心,在罗伊人最低谷的时候是于成飞用自己的憨厚真诚打动了罗伊人,于是罗伊人又跟于成飞在一起了一段时间。

在剧中于成飞的职业并非高大上,工作却是小丑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开着小面包车到游乐场幼儿园各种演出来带给别人欢乐,此外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但是原本苦大仇深的罗伊人,在遇到他之后肯定会发生变化。于成飞因到幼儿园演出,途中估计八成撞到了罗伊人,而刚巧罗伊人情场失败。之后经过他开导之后,两人必然有一段感情故事发生,有可能她是陪伴她到最后的人。

至于罗伊人是在什么时候第几集认识于成飞的,目前还不知道要等电视剧播出才能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