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令妃是好是坏 魏嬿婉结局扮演者李纯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8-09-12 23:26:44

  导读:因为有延禧攻略先入为主,所以在如懿传中令妃的好坏被高度关注,如懿传令妃是好是坏魏嬿婉结局原文,扮演者李纯个人资料背景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901152457.jpg

 

  如懿传令妃扮演者是谁电视剧《如懿传》中,魏嬿婉由演员李纯饰演。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

  2011年,李纯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而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2015年,主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逆袭收获人气,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6年4月,主演热血武侠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8月,主演清宫剧《如懿传》。2017年,主演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