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纯妃为什么不争宠 纯妃历史原型是好是坏结局如何

来源: 中国网 2018-07-28 16:59:53

  导读:《延禧攻略》纯妃表现得是最无欲无求的一个妃子,就连皇帝的恩宠都想方设法拒绝,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纯妃依附皇后动机不纯,恐怕最后害死皇后的也是她!

     QQ截图20180728165608.jpg

    《延禧攻略》中纯妃是乾隆宠妃之一,位至贵妃,去世前晋封为皇贵妃。纯贵妃死的时候48岁,结局最后因儿女早逝伤心生病而死。

  剧中,实力女演员王媛可饰演才情兼具却心思深沉的一代宠妃苏纯妃,不仅深受皇上青睐,也是皇后党中的“头脑担当”,可谓真正的“双商在线”。

  从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王媛可饰演的纯妃虽然外表温婉,但内心藏着深深的执念,顾盼神飞间难掩重重心机,却又透着无奈的悲剧色彩。剧中王媛可不仅深受皇帝的宠爱,更与饰演皇后的秦岚相伴相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