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令妃是好是坏 魏嬿婉结局扮演者李纯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8-09-12 23:26:44

  导读:因为有延禧攻略先入为主,所以在如懿传中令妃的好坏被高度关注,如懿传令妃是好是坏魏嬿婉结局原文,扮演者李纯个人资料背景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912232420.jpg

 

  此后,她的人生便一路开挂:乾隆十三年,晋为令妃,乾隆二十四年,晋为令贵妃,乾隆三十年时,更是一跃成为皇贵妃。

  如懿传令妃结局是什么魏嬿婉出身于汉军下五旗的包衣奴才。从一介宫女位至皇贵妃,嘉庆帝之生母。心计颇深,一心飞上枝头,不惜与青梅竹马的凌云彻决裂分开。开始不得宠,为此费尽心机,急欲有孕,却因求子心切误服避孕药物,以为是如懿和舒妃所害,因此生恨。她曾为大阿哥宫女,金玉妍宫女,饱受金玉妍欺辱,深恨金玉妍。暗害九阿哥,挑起金玉妍与如懿敌对。为求上位百般讨皇帝欢心。在帝后离心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如懿死后被群妃暗中收集罪证告发,乾隆知其龌蹉罪行,以牵机药赐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