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大结局解密原著的结局是什么无邪死了吗 黎簇的真正身份沈琼为什么会被分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4 19:47:33

  吴磊秦昊主演的沙海即将收官,沙海大结局解密原著的结局是什么,无邪死了吗,黎簇的真正身份,沈琼为什么会被分尸令人好奇。据悉,大结局黎簇突然消失,吴邪被割喉就没了,他们都死了吗?

4.jpg

    黎簇拥有能读懂费洛蒙的本领,所以无邪才找到他一起去古潼京。现在播出的剧情是,黎簇的好朋友替他收到了很多的快递,而且都是一些很奇怪的东西,又碰巧王胖子来帮忙鉴定却在包裹中找到了他一直的好朋友沈琼的尸体,还有他父亲的尸体!他们父母二人都被分尸了,这个时候在沈琼家里的那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人是一位神秘人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