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黎簇的结局是什么 沙海有大结局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4:20:37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有吴磊所饰演的黎簇从来微博出之前就一直得到大家的关注,俺么沙海中黎簇的结局是什么?沙海有大结局吗?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jpg

    电视剧《沙海》是根据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而在小说中有黎簇消失的情节,所以剧中应该也会出现,虽然目前电视剧才更新的不多,不过很多观众对于后面的剧情已经是十分期待了。

    至于黎簇的结局从网上搜集到的信息说三叔给出两个提示,一个是重点在黎簇消失前的动作,一个是三棱镜的原理,三棱镜这个不知道,又回去重新看了一遍黎簇消失之前的那段情节,着重找黎簇的动作描述,发现了两个认为有疑点的地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