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宁昇是好人吗他的结局是什么 宁昇能坐上皇位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5 17:04:03

  电话时局《天盛长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盛长歌宁昇是好人吗他的结局是什么?宁昇能坐上皇位吗?一起来看看吧。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天盛长歌》首播的剧情中,倪妮与陈坤的演技也是燃爆了,那么剧中宁昇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宁昇是天朝的二皇子,宁弈的哥哥,但是宁昇的城府极深,看似与太子的帮手,但是宁昇真正目的却是为了取代太子,坐上皇位,不是一个好人。在原着中宁氏皇族的皇子们最后被宁弈杀的只剩下自己的同母弟弟宁霁,其他都死了,宁昇结局的时候当然也是会死的,电视剧版中剧情应该是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动的,目测宁昇在这部剧中是活不了多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