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大结局李熏染死了吗?简瑶结局是怎么救出来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6:31:38

  他来了请闭眼已经播放至16集,观众好奇大结局是什么?李熏染大结局死了吗?还是和简瑶在一起了?女主简瑶被谢晗绑架,薄靳言利用自己的第二人格把简瑶救出,简瑶结局是和谁在一起了?

他来了请闭眼大结局李熏染死了吗?简瑶结局是怎么救出来的?

    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已播放过半,大结局如何?网友很是关心,网传大结局都死了是真的吗?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最后的大结局中,简瑶被鲜花食人魔谢晗抓走,薄靳言为了救出自己心爱人,就故意把嗓子整坏,假装变成了第二人格的Allen,获得了谢晗的信任,然后引开谢晗,救出了简瑶。两人脱险后,半年内,傲娇的薄靳言在乌龟背上绑上鲜花和钻戒,向简瑶求婚。两人组建幸福的家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