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编剧举报一出好戏抄袭是怎么回事 声称正在整理证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3 09:27:21

  由黄渤所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然而最近却因为编剧举报一出好戏抄袭而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61e7f4aaly1fu7qsp06laj20qe0dhakc.jpg

    人物心理变化:《男人危机》钱进由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事业双无的屌丝男到岛上受人拥戴并且找到真爱的人生赢家,于是心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由最想逃跑的那一个,变成了最不想逃跑的那一个,最终决定留下;《一出好戏》马进由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事业双不顺的屌丝男到岛上扳回一局并且赢得美人心的人生赢家,于是心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由最想逃跑的那一个,变成了最不想逃跑的那一个,于是做出了诬陷小王的激进行为。

    电影中,特效,场景样样做得都很出色,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魔幻现实主义的风格里加上几分幽默,几许荒诞,就让人性完全显露出来,有人甚至还说,小岛求生映射了如今娱乐圈的生存系统,可见深度之广。不过,拍出这样有深度的电影对于一个导演来说,其实还是需要勇气的吧!至少需要一些冒险精神。现在事情还没有定论,你觉得黄渤抄袭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