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编剧举报一出好戏抄袭是怎么回事 声称正在整理证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3 09:27:21

  由黄渤所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然而最近却因为编剧举报一出好戏抄袭而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61e7f4aaly1fu7qtx6er6j20ga0c4qa1.jpg

    八月档才开始没几天,原本万众瞩目的“情怀杀”《爱情公寓》在首日票房破3亿后,票房口碑双双“大跳水”。而黄渤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则呈稳步增长趋势,目前实时票房已达5.4亿,口碑也是好到飞起,黄渤的导演处女秀看来是大获成功。

    而这个时候,今天凌晨,突然“空降”一枚炸弹。8月12日,编剧于梦媛在微博发文,称实名举报黄渤新戏《一出好戏》抄袭。长文中,于梦媛称曾给黄渤看过自己写的剧本《男人危机》,随后该剧本于2013年9月29日获得拍摄许可证,此后于梦媛更是邀请黄渤出演电影中“钱进”一角,但被黄渤以角色不符拒绝。而在观看过黄渤新片《一出好戏》后,于梦媛称该片抄袭借鉴了《男人危机》剧本中的故事创意与框架,并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地收集整理证据材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