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编剧举报一出好戏抄袭是怎么回事 声称正在整理证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3 09:27:21

  由黄渤所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然而最近却因为编剧举报一出好戏抄袭而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61e7f4aaly1fu7qsp9vaej20qe0zjan8.jpg

    于梦媛表示,自己去看点映的时候,内心百感交集:“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如此迫切地希望自己的作品被抄袭得多一些,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站出来维权。就这样,我将一部喜剧片,看成了悲剧片,在所有人都捧腹大笑的时候,我却在瑟瑟发抖。”于梦媛称,虽然黄渤是资深望重的当红影帝,她可以忍气,但绝不会吞声。于梦媛还把她写的剧本与《一出好戏》中按照故事类型、核心创意、主要人物、故事发生的地点、故事大框架等几个部分一一进行对比。

    《男人危机》三个主角分别是现实社会中不同阶级的人物,例如钱进是底层屌丝男,老石是中产阶级知识分子,田源是上层社会富二代,这一切到了荒岛全部作废并且颠覆,建立起全新的阶级,例如田源的钱财不再能起到任何作用,因此落魄成了屌丝男,而原来的屌丝男钱进成了人生的赢家;《一出好戏》公司里的员工等级与之前的雇佣关系到了荒岛全部作废并且颠覆,建立起全新的阶级,例如司机小王成了王,屌丝马进逆袭了,公司的小领导们纷纷落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