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进化论许魏洲饰演什么角色 丁宇扬人设介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7 16:24:58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其中许魏洲所饰演的角色引起网友们的好奇,那么爱情进化论许魏洲饰演什么角色呢?丁宇扬人设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6).jpg

    《爱情进化论》中,许魏洲深沉的嗓音,让众多白粥如痴如醉,剧中许魏洲饰演丁宇扬一角,演绎学生时代到职场精英的成长蜕变。对于首部电视剧作品,许魏洲坦言自己压力不小,“不断尝试新的挑战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丁宇扬这个角色,”。

    《爱情进化论》中,许魏洲演绎丁宇扬从学生时期到职场精英的成长蜕变,学生时期身穿蓝白校服的丁校草让人动心,篮球场上的阳光帅气、艺术节舞台上的闪闪发光,还有雨中脱下雨衣的那份温暖,让女主张天爱暗恋仰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