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是许魏洲和谁演的

来源: 网络 2018-06-27 14:22:35

  导读: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是许魏洲和谁演的?大概的剧情是什么?好看吗?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是由小说改编的吗?小说的名字叫什么?整篇小说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是许魏洲和谁演的?大概的剧情是什么?好看吗?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是由小说改编的吗?小说的名字叫什么?整篇小说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是个根据喂小饱的同名小说改编,由许魏洲和乔欣主演,目前该剧已经杀青,但还未上映,这是乔欣和许魏洲的第一次合作,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喂小饱,本名武深,畅销书作家、编剧。出版了《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巨蟹座:追梦的水晶鞋》、《曾是暮暮与朝朝》等6部长篇小说,多部作品售出影视版权,成为影视改编热门作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