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丹峰工作室声明辟谣 被指疑似出轨女经纪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1: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丹峰工作室声明辟谣 被指疑似出轨女经纪人

   据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与经纪人举动太过亲密,引人猜测两者“出轨”。7月29日下午,张丹峰经纪人毕滢发长文回应,称与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毕滢还进一步回应了相关细节,同时透露其实洪欣对一切都知情。洪欣也随即公开发文力挺老公和经纪人,称一切都是误会。同时,洪欣还夸赞经纪人毕滢工作能力强,“至于什么情侣衣服物品都是误会,她只是一个小女孩爱漂亮,我们对她就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

张丹峰工作室声明辟谣 被指疑似出轨女经纪人

   不过,网友仍然没有停下八卦的脚步,还爆出有疑似张丹峰原经纪人的爆料,称张丹峰和毕滢举止亲密,洪欣曾要求张丹峰换经纪人未果。对此,7月31日,张丹峰工作室发微博称,张丹峰和毕滢遭到恶意猜测抹黑,不实信息随意捏造,公众媒体不明事实大肆传播,实名认证网友恶意诽谤,并点名了微博一些知名ID和知名自媒体号,表示要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