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丹峰老婆是谁 张丹峰高颜值儿女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02:4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丹峰因为《花千骨》而被大众所熟知,有着“炫子狂魔”的张丹峰高颜值儿女被粉丝们称为自带“吸粉”体质。不知道大家对张丹峰老婆洪欣认识多少,其实张丹峰老婆洪欣也曾是演员,如今为张丹峰淡出娱乐圈,下面就会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张丹峰高颜值儿女及老婆洪欣个人资料。

张丹峰高颜值儿女

张丹峰高颜值儿女

  六一儿童节,一大波儿明星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当粉丝们期待张丹峰的童颜时,“东方粑粑”默默的在微博中秀出了一双儿女的新照,不愧是爸爸圈的楷模!张丹峰还在微博中称:“祝我家的两个小朋友儿童节快乐!”给了粉丝们一个别样的惊喜。

全家自带圈粉体质

全家自带圈粉体质

张丹峰全家出游照

张丹峰全家出游照

  据悉,张丹峰一家四口不仅都是高颜值,而且自带圈粉体质。女儿彤彤刚出生不久时便圈了不少粉丝,只见照片中的小美女果然名不虚传,彤彤越长越喜人,一双大大的眼睛,白嫩的肤色,网友们瞬间被这个小“糖宝”萌化。而张丹峰爱子张镐濂这枚鲜肉也是俊朗帅气,令网友舔屏不止,纷纷留言“一家子高颜值太虐了”、“镐濂和王源撞脸啦”。

镐濂和王源撞脸

镐濂和王源撞脸

张丹峰儿女私照

张丹峰儿女私照

  演员张丹峰与洪欣爱情故事令许多网友感动,婚后的甜蜜生活更羡煞不少网友。如今被称为“模范好男人”的他也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帅气“粑粑”生活中还有一大爱好,最爱在网上曝光儿子张镐濂的私密照。而从最近更博的内容来看,张丹峰对儿子张镐濂可谓是疼爱满分,时而曝光父子卖萌照,时而鼓励爱子……言语间更是爱子情深,如此技能引发网友调侃:“我也想要个父爱技能满分的东方粑粑”。

张丹峰一家三口

张丹峰一家三口

“炫儿狂魔”张丹峰

“炫儿狂魔”张丹峰

  早前,“炫儿狂魔”张丹峰就因在网上曝光了自己儿子张镐濂的同框合影引发许多网友关注。这对高颜值父子俩成功圈粉无数。张丹峰对儿子张镐濂十分疼爱的同时,两人更是以“哥们”方式相处。张镐濂只要和爸爸在一起便会玩爸爸的手机,并经常登录张丹峰的社交网站,与粉丝互动,对此很多“蜂鸟”也是见怪不怪习以为常。如今,更有消息传出张镐濂出演了爸爸主演的电视剧《致青春》中的“小林静”一角,父子俩出演同一部戏并且是同一人,也是令人期待满满。

张丹峰与儿子

张丹峰与儿子

  日前,张镐濂在微博中晒出了与爸爸张丹峰的亲密合照,引发许多网友争先舔屏。年仅14岁的张镐濂堪称实力圈粉,身高不仅与1米83的爸爸不相上下,乖巧又精致的长相也十分喜人,而张丹峰也转发微博自豪的称“在我家小鲜肉面前,我瞬间被秒成老腊肉”。

张丹峰高颜值儿女照片曝光 张丹峰老婆洪欣个人资料

张丹峰老婆洪欣个人资料

张丹峰老婆洪欣个人资料

  张丹峰老婆洪欣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洪欣

  外文名:Hung Catherine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71cm

  体 重:55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9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音华娱乐

  代表作品:箭侠恩仇、最后的格格、刁蛮公主、第八宗罪

  配 偶:张丹峰

  籍 贯:福建

  儿 子:张浩锋

  女 儿:张晞彤

张丹峰老婆洪欣

张丹峰老婆洪欣

  张丹峰老婆洪欣演过电视剧电影

  1990年,洪欣在陈欣健的推荐下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首部电影《黑风客栈》。

《少年五虎》饰演冼可儿

《少年五虎》饰演冼可儿

  1993年,与黎明、李嘉欣、朱茵合作拍摄根据倪匡同名小说改编的时装剧《原振侠》,在剧中饰演善解人意的蓝绫; 6月,参演邱嘉雄执导的古装剧《如来神掌再战江湖》,在剧中饰演风清清;7月12日,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少年五虎》播出,在剧中饰演冼可儿;10月,与温兆伦、蔡少芬、张兆辉合作拍摄古装剧《魔刀侠情》,在剧中饰演曲忍之女曲兰陵;同年,参演叶成康执导的警匪剧《刑警风云》,在剧中饰演俞小兰。

  1995年2月,与林文龙、魏骏杰、曹众合作拍摄的武侠剧《箭侠恩仇》上映,在剧中饰演月映砂丘。

  1996年2月3日,参演侯永财执导的电影《第八宗罪》;同年,与关咏荷、刘松仁、吴家丽、莫少聪合作拍摄电视剧《亡命天涯》,在剧中饰演周忆心。

  1998年,主演金美子执导的情感片《飞越沧桑》,在片中饰演遇人不淑的女主角徐书凝。

  1999年,与关礼杰、徐少强、周笑莉合作拍摄的剧情片《黑风寨》上映,在片中饰演王飞凤。

《宰相小甘罗》

《宰相小甘罗》

  2001年,参演李惠民执导的古装剧《宰相小甘罗》,该剧讲述了初登皇位的嬴政在甘罗的帮助下惩治贪官、平定内乱的故事,在剧中饰演邯郸姬。

  2005年,与苏有朋、张娜拉、陈秀丽合作拍摄古装剧《刁蛮公主》,在剧中饰演静修师太。

  2008年,参演的民国剧《最后的格格》播出,该剧讲述了清朝末年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的故事,在剧中饰演慈禧; 2月,参演李惠民 、李良成、黄俊文联合执导的民国剧《江湖往事》,在剧中饰演性格善变的交际花韩莉莉。

《美人天下》

《美人天下》

  2010年,与张庭、李小璐、熊乃瑾合作拍摄宫廷剧《美人天下》,在剧中饰演司膳房掌司苗凤娘。

  2012年,参演陈咏歌执导的警匪剧《背影》,在剧中饰演台湾富商方怡; 2月,与甘婷婷、郑嘉颖、米雪、张丹峰合作拍摄的古装剧《深宫谍影》播出,在剧中饰演以丹格格的丫嬛佟心。

  2014年,淡出演艺圈。

洪欣 张丹峰

洪欣 张丹峰

  张丹峰如今可谓是幸福感爆棚,有着一对高颜值儿女,还有一个爱他的老婆,事业也正蒸蒸日上,参加的青春剧《致青春》也正热播,希望的观众可以去关注一下哦!

张丹峰高颜值儿女照片曝光 张丹峰老婆洪欣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