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丹峰工作室声明是怎么回事 否认前经纪人爆料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31 15:05:26

  今日,,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张丹峰的妻子洪欣此前也曾发表声明澄清,但并没有彻底平息,今日张丹峰工作室声明否认前经纪人爆料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jpg

    7月29日下午,张丹峰经纪人毕滢发长文回应,称与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毕滢向腾讯《一线》进一步回应了相关细节,同时透露其实洪欣对一切都知情,洪欣也随即公开发文力挺老公和经纪人,称一切都是误会。同时,洪欣还夸赞经纪人毕滢工作能力强。“至于什么情侣衣服物品都是误会,她只是一个小女孩爱漂亮,我们对她就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