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女子照片无马赛克 性侵案大反转被下套陷害得罪了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8 22:08:47

  高云翔事件女子照片无马赛克曝光,已婚少妇张曦勒索高云翔5000万,让性侵案大反转网友怀孕他是被下套陷害的。据悉,女受害人先是详细描述了被迫害经历,称被高云翔王晶强奸性侵,后面又勒索称愿和解。

1..jpg

  而另一方面从证词与案情的发展看来,高云翔是被卷入案情的,而且是张曦曾主动邀请高进行王晶的房间内进行事情的发生。至于谁是主动谁是被动的关系。法庭的审理结果:王晶存在主动性伤害女当事人的重大嫌疑。高云翔有参案的存在性,而张曦已经是确定了存在主动挑逗高云翔案的行为。并且曾在浴室中有过与王晶和高云翔进行自愿的KJ行为。

  澳洲的专家律师声称:走民事补偿的路是对张曦最合算的做法,而且从种种看来,张曦的主要动机并不明确。如果确定了走民事补偿,那无疑是对高云翔最大的不利。因为王晶的经济能力并没有达到高云翔的级别,而且想要当事人三方达成共识,高云翔将付出大部分的补偿款。

  原因就是王晶的罪行存在着比高云翔更严重的情节,如果走民事补偿他肯定是愿意的。问题在于他拿不出那么多钱该怎么办?张曦退步减少赔偿要求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看高云翔对自己案情后续的信心程度,如果他不接受张曦的要求,那女当事人张曦也依旧是没有办法的。

  3000万的补偿可不是小数目,加上前面的1000多万保释金,高云翔有实力补偿也不一定会接受此要求。案情的后续发展到底如何走,如果民事补偿成立的话,高云翔会坚持自己的清白说法吗?他会同意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