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女子照片无马赛克 性侵案大反转被下套陷害得罪了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8 22:08:47

  高云翔事件女子照片无马赛克曝光,已婚少妇张曦勒索高云翔5000万,让性侵案大反转网友怀孕他是被下套陷害的。据悉,女受害人先是详细描述了被迫害经历,称被高云翔王晶强奸性侵,后面又勒索称愿和解。

QQ图片20180718165237.jpg

    知情者爆料高云翔事件是被陷害碰瓷的,女受害人张曦所开的公司就是个皮包公司,她本人也是靠姿色招揽生意为生。之后加上在法庭审理过程中,张曦的四份证词前后差异很大。还有一些视频和案件描述中,也提出张曦在杀青庆功宴上就对王晶多有暧昧表示,之后发生案情前也有挑逗行为,所以觉得此案不一定是性侵,可能是情色交易更多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