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女子照片无马赛克 性侵案大反转被下套陷害得罪了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8 22:08:47

  高云翔事件女子照片无马赛克曝光,已婚少妇张曦勒索高云翔5000万,让性侵案大反转网友怀孕他是被下套陷害的。据悉,女受害人先是详细描述了被迫害经历,称被高云翔王晶强奸性侵,后面又勒索称愿和解。

QQ图片20180717171247.jpg

  ​​高云翔案已经发展到了新的阶段,而从澳洲传来的最新情况,在第五审即将开庭之前女当事人张曦的情况极不稳定。因为此事件的影响她本人和家庭的生活与工作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而她也已经放弃了工作在家中不常出门,更有华人圈的朋友传来:张曦可能将放弃上诉,要求走民事调解并且是连带要求补偿自己3000万元人民币。如果与高云翔等人达成协议,此案在第五审之后将迎来另外的转机,而且据澳洲方面的律师与专家声称:案子进行到现在这一步,走民事调解赔偿的可能性极大。

  首先从女当事人张曦现在的情况看来,她的生活与工作已经完全被打乱,因为新证的视频中显示她与王晶和高云翔的互动有着自愿并且是主动的行为。也因此现在张曦在朋友圈和自己的生活圈中,她被定位成了婚内出轨的女性。所以从以往的法庭审理看来这也是对她极不利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