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曝熊黛林怀孕是真的吗? 熊黛林大肚孕妇照长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9:00:24

  本文标题:星动态:曝熊黛林怀孕是真的吗? 熊黛林大肚孕妇照长这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消息曝出熊黛林怀孕的消息,然而对此熊黛林的回应仍是模拟两可,让人更加怀疑。熊黛林怀孕是真的吗?熊黛林大肚孕妇照抢先看!美极了。

熊黛林怀孕是真的吗

熊黛林怀孕是真的吗

熊黛林回应怀孕传闻

熊黛林回应怀孕传闻

  曝熊黛林怀孕暧昧回应:这个…还是不说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熊黛林在2016年10月嫁给富商郭可颂,婚后一直积极调养身体,说想要受孕生小孩,未料最近就被目击去看妇科神医,引起网友好奇是否有喜。对于怀孕传闻,她先是表示“没有回应”,但晚间又在个人微博PO文,暧昧写下“嗯……那个…这个…还是不说了…”,引起网友热烈回应“八成是有了”、“恭喜”!

  熊黛林日前去看有妇科圣手之称的香港中医,虽然戴着口罩,还是被民众认出,被老公郭可颂小心地搀扶着领取药材,看起来心情不错,因此引起外界好奇是否有喜。港媒向熊黛林本人求证,但她只说“没有回应”,并未正面解释怀孕是真是假。

  不过,熊黛林晚间在微博PO文,暧昧写下:“嗯……那个…这个…还是不说了…”还附一个捂嘴笑的表情符号。虽然她没有明说,但网友马上联想到孕事,热烈留言“没到时间不能说,懂了,祝福”、“怀孕了吧,恭喜你”、“男孩还是女孩“、“恭喜!顺利生出小鸡仔”。

熊黛林看中医疑怀孕

熊黛林看中医疑怀孕

  曝熊黛林看中医怀孕 经纪人:我没收到通知

  现年36岁的名模熊黛林去年10月与艺人郭可盈胞弟郭可颂结婚,一直表示着急生孩子的熊黛林,传出已怀孕及看中医调理,其经纪人Kim表示熊黛林一向有看中医习惯,她说:“不知道她看中医,没问她私事,但她常通通过中医调理身体。(是没怀吗?)哈哈!我没收到通知!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熊黛林还有什么工作安排?)广告。(有没有接动作戏?)暂时没这个工作安排。”

网友评论熊黛林怀孕传闻

熊黛林回应怀孕传闻

  曝百亿人妻熊黛林怀孕!老公陪同看中医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12日,现年36岁的百亿人妻熊黛林,去年10月嫁郭可盈弟弟郭可颂,11日是元宵节,过几日又是情人节,不知两人如何庆祝呢?婚后赶造人的熊黛林,日前由老公陪同现身上环“妇科圣手”,人称“吉叔”的中医师刘逢吉,老公郭可颂全程小心翼翼扶实熊黛林,网友猜测熊黛林很有可能怀孕了。

  爆料人表示:“当天大约5点,见到他们去药材铺看中医,老公扶着她,同行的还有一个女人。”问到为什么觉得熊黛林是怀孕呢?爆料人表示:“因为见到她老公很细心扶着她,熊黛林又戴着口罩,但又不像生病,医师教他们煲药,见她老公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不知是不是怀孕了。”

  婚后积极想怀孕的熊黛林,一直有调理身体做好准备,鸡年愿望是生个鸡宝宝。

  熊黛林曾经同Angelababy讨教怀孕秘方,Baby教他:“怀孕好简单!要放松。”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

  熊黛林:不会和郭可颂补办喜酒 正积极造人

  12月17日,熊黛林在沙田出席活动。刚与老公郭可颂度蜜月回来的Lynn容光焕发,问习惯被叫郭太太吗?她笑言现在已经习惯被称呼为郭太太,并称现在觉得年纪不小,所以正在积极造人计划。

  对于早前被拍到秘密补办喜酒一事,熊黛林回应说:“没有,他们拍到只是我们两家人一起吃饭。”更突然自曝不会补办喜酒,表示老公与她喜欢低调。

熊黛林大肚孕照

熊黛林大肚孕照

  熊黛林挺大肚孕妇照曝光 被赞最美“港漂”

  由黄百鸣执导,曾志伟吴君如、熊黛林、郑中基等主演的电影《六福喜事》将于1月11日加入到贺岁大战,爆笑来袭。熊黛林再次加盟黄百鸣执导的贺岁大片,在《六福喜事》中出演孕妇黛黛,是一个漂亮的“港漂”形象。

  熊黛林与黄百鸣再度合作打造喜剧盛宴

  电影《六福喜事》从很现实的生育问题出发,用喜剧的形式来表现,讲述了长辈盼望抱孙子,督促晚辈生育的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影片做到了现实与艺术的统一,让人在欢笑的同时也能深刻的体会生活。影片中熊黛林再次与导演黄百鸣合作,在有了多部“喜事”系类电影的合作后,两人也更有默契,熊黛林的喜剧天赋也被挖掘。对此熊黛林表示,在演《叶问》的时候怎么也不会想到以后会走喜剧这条路,而现在逐渐喜欢上了喜剧作品,喜剧的表现方式很轻松,能够给观众带来欢乐自己也很开心。

熊黛林孕照

熊黛林孕照

  熊黛林挑战出演孕妇被赞最美“港漂”

  在《六福喜事》中熊黛林饰演的黛黛是一个漂亮的“港漂”,并且是一个即将为人母的孕妇形象,她和丈夫秀波虽然是在香港艰辛闯荡的“港漂”夫妻,却为了能让孩子在出生时能享受到最好的待遇,两人不惜代价的寻找最好的妇产科医生,这期间笑料不断。熊黛林对自己电影中出演的即将做妈妈港漂形象很是理解,她称,作为父母想给未来的小孩创造好的环境好的氛围无可厚非,但是要做到和自身条件相符,适可而止。电影中的这对夫妻爱子心切的心情被放大,从而也有了很多笑点,也希望这样的表现形式能给即将为人父母的年轻夫妻以经验。

熊黛林老公是谁

熊黛林老公是谁

  熊黛林怀孕与否目前尚未知晓,不过熊黛林大肚孕照在此前的剧照中我们就曾见过。相信熊黛林若真的怀孕了,那想必也是美美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