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迅赵薇不和是真的吗?两人交恶原因竟是因为陈坤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3:00:25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迅赵薇不和是真的吗?两人交恶原因竟是因为陈坤-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迅赵薇现在的人气都很高,但是网络上一直有周迅赵薇不和的传言,那么这些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两人交恶的原因,竟然和陈坤有关,真是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周迅赵薇

周迅赵薇

  关于周迅赵薇不和的传闻已有多年,两人从相识到不和都不得不提一个关键性的男人--陈坤。众所周知,赵薇和陈坤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而周迅和陈坤早年则同为荣信达公司李少红的爱将,不过相比与赵薇的鲜有合作,陈坤和周迅则自2000年合作《像雾像雨又像风》时起,之后有过多次合作,戏中甚至不乏亲密床戏。

赵薇和陈坤

赵薇和陈坤

画皮2

画皮2

  2000年,陈坤介绍周迅和赵薇相识,08年三人在电影《画皮》中首次相聚,赵薇和周迅之间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收工后经常一起吃饭,喝酒,还结伴去看张震岳演唱会,2009年赴台湾宣传《画皮》时,甚至被媒体拍到两人乔装打扮去外面吃台湾美食。

周迅

周迅

赵薇近照

赵薇近照

  2012年,三人再度聚首《画皮2》,但周迅和赵薇的关系却发生微妙变化,该戏开机后不久网上就传出了两人不和的消息,随后片方放出她们的亲密合影力证友情不变,但不和的传闻依然不胫而走。下面来详细说一下周迅赵薇不和的原因。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