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郑秀晶分手消息是真的吗 两人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23:0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KAI金钟仁是个大帅哥,而郑秀晶则是大美女一枚。一年前两人公开恋情,双方粉丝就开始互撕。金钟仁因为舞蹈跳的好得到了不少女粉丝的支持,如今有传言称KAI郑秀晶分手,意味着偶像又恢复单身,粉丝们开心死了。

9(1)

KAI郑秀晶分手

  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KAI(金钟仁)与Krystal(郑秀晶)分手,结束一年零一个月的恋情。目前,SM公司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61e7f4aaly1fg5iojq4qfj20xc18ftdg

KAI郑秀晶写真

  根据与两人较熟的某知情人士透露,KAI与郑秀晶两人近日的确已分手,因为双方各自繁忙的工作感情逐渐变淡。

a1ec08fa513d2697f0cfba8557fbb2fb4216d8ce

EXO成员KAI金钟仁

timg(3)

郑秀晶

  2016年4月1日,韩国媒体爆料EXO成员KAI与f(x)成员Krystal(郑秀晶)恋爱,随后两人所属经纪公司承认了这一消息。

timg(2)

KAI郑秀晶合照

  两人相恋是真,如今分手传闻并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应。因为双方工作太繁忙而结束这段感情,似乎是韩媒惯用的套路,难道之前的工作就不忙吗?不管怎样,祝福两个人以后都越来越好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