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乔欣富二代是真的吗? 怒怼网友:吃你家大米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7:30:01

  本文标题:星动态:乔欣富二代是真的吗? 怒怼网友:吃你家大米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欢乐颂》的热播,不少网友被乔欣圈了粉。乔欣也接拍了不少影视剧,还参加了综艺节目。但是关于乔欣的家庭背景,不少网友表示很好奇。乔欣富二代是真的吗?乔欣怒怼网友是怎么回事?

乔欣富二代

乔欣

  乔欣怒怼网友

  在29日播出的《旅途的花样》中,乔欣加入成为成员之一,在出发前准备行李时,她接连打电话给《欢乐颂》的刘涛杨紫求救,讨教有关旅行的一些注意事项。刘涛除了提醒若带太多行李箱,运送过程可能会耗费更多金钱,最后,她也用正面能量给建议,要乔欣带着天不怕地不怕的心去挑战,“我觉得即使你没带什么都不重要,你重要的就是,你把自己的身体的机能调整好。”

乔欣参加综艺

乔欣参加综艺

  引人注意的是,乔欣在收拾行李的过程中,家中玄关、卧室等摆设,难得在镜头前曝光,除了有花盆、娃娃摆饰之外,甚至连丝质床被、枕头套都成为众人关注焦点,甚至为此登上热搜榜,吸引超过1800万人观看,在网上掀起一会儿热烈讨论。

乔欣写真

乔欣写真

  30日下午,乔欣在微博中回应了最近节目中卧室被曝光上热搜的质疑,直言“家具淘宝的,热搜买不起”,并配表情包“吃你家大米了”暗指网友多管闲事。

乔欣微博截图

乔欣微博截图

  豪华卧室上热搜被批 乔欣怒怼:吃你家大米了?

小公主乔欣

小公主乔欣

  据悉,近期某综艺曝光了乔欣的卧室,实木家具、真丝床单令不少网友大呼“白富美”,并登上热搜的话题。随即,“乔欣卧室”被网友质疑“买热搜”。对此,不少粉丝心疼乔欣:“懂你的自然懂”;但仍有网友不买账,表示:“太作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