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下长安长孙皇后的原型是谁 文德皇后历史资料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07-13 15:40:20

  导读:天下长安长孙皇后的原型是谁 文德皇后历史资料介绍。最近,有一部古装历史剧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欢瑞世纪、星汇天姬联合出品的《天下长安》。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长孙竭罗历史原型人物介绍,剧中长孙竭罗原型是文德皇后。长孙氏是唐朝宰相长孙无忌的妹妹,李世民的结发妻子。长孙皇后身世比较可怜,八岁父亲去世,后在舅父家长大,13岁嫁给还是秦王的李世民。长孙皇后虽是女流之辈,但在李世民政治上却很有帮助,她竭力争取后宫中的力量支持李世民,李世民登基之后封为皇后。长孙皇后居后位经常提醒李世民,为李世民纠正政治上的错误,并保护为江山社稷贡献忠臣。一生在李世民生下三个儿子和四个女儿,可惜的是好人不长命,长孙皇后年仅36岁便因病离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