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的老婆是谁,曹晓雯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7:2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艺洲的老婆是谁,曹晓雯个人资料介绍 曹晓雯,女,1983年5月4日出生,祖籍山东省济南市。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2级本科毕业,现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老师。出演过《黛玉传》

 孙艺洲的老婆是谁,曹晓雯个人资料介绍

  曹晓雯,女,1983年5月4日出生,祖籍山东省济南市。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2级本科毕业,现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老师。出演过《黛玉传》[1-2]里的晴雯,《蓝色档案》里的苏眉,《张居正》里的柳湘兰,在话剧《霸王别姬》出演菊仙 ,在电影《纯真年代之激情年华》饰演朱玲等角色,她的座右铭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可见曹晓雯是个很有气质,温文尔雅的女孩。

 

 孙艺洲的老婆是谁,曹晓雯个人资料介绍

 

  孙艺洲和曹晓雯都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孙艺洲是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虽说孙艺洲在剧中扮演的是花心大萝卜,专门骗女人,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可非常专一,是个典型的居家好男人。因出演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中吕子乔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主要作品有《爱情公寓》《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全民公主》《步步惊情》等。两人在《黛玉传》有同台出演,曹晓雯饰演晴雯,孙艺洲饰演贾芸。

  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孙艺洲一直诚恳而低调的呵护着自己的婚姻——他从未隐瞒过已婚的事实,但也尽量避免把自己和妻子的私生活过多的曝露于观众的目光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