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下长安长孙皇后的原型是谁 文德皇后历史资料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07-13 15:40:20

  导读:天下长安长孙皇后的原型是谁 文德皇后历史资料介绍。最近,有一部古装历史剧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欢瑞世纪、星汇天姬联合出品的《天下长安》。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文德皇后家族显赫长相极美,文德皇后父亲是隋朝将军长孙晟,母亲是北齐乐安王女儿,从出生长孙皇后就注定不凡。她是家族中最小的女儿,从小受到万千宠爱,但这并没有造成骄横的个性,反而温顺有礼。因为长孙氏生来家世显赫长相漂亮加上乖巧懂事,13岁便由家长做主许配给了16岁的李世民。在长孙氏和李世民相处的二十多年时间里,长孙氏为李世民做了很多,秦王妃时帮助打理家庭琐事,当上皇后之后开始帮助李世民稳定忠臣和后宫,给李世民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她不仅长的漂亮还非常有思想,为李氏江山做了很多。长孙皇后生病时,李世民郁郁寡欢,找寻一切办法祈求皇后可以康健,事与愿违长孙皇后还是去世,李世民曾一度消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