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微博深情告白大S 婚礼上却扇她耳光耳光

来源: 搜狐 2018-07-13 11:16:26

  导语:看了大s和汪小菲近日出席活动的照片之后,小编心生感慨,表示这样的汪小菲怎么会有人如此喜欢呢?

u=550767318,1914413063&fm=173&app=25&f=JPEG.jpg

    汪小菲婚礼扇大s耳光是真的吗?
    王思聪不服气被呛,爆粗口回应:“还他妈的家庭幸福,说得好像你和他俩是好朋友一样,家暴的时候没报道而已蠢狗。”自王思聪爆出“家暴”话语后,随即又有网友爆料,指汪小菲和大S在三亚结婚当日,大S被当众掴了一巴掌,但没人敢讲出出来,加上婚宴对媒体管制严格,才让事件压下。

    据了解,早前就有传演成大S与汪小菲婚礼上曾经闹出扇耳光事件,当时大S婆婆张兰回应,儿子(汪小菲)确实脾气暴躁,但不至于动手打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