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流星花园滕唐静喜欢谁 滕唐静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7-13 09:33:42

  导读:新流星花园滕唐静喜欢谁 滕唐静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新版流星花园已经开播了,剧中除了一波小鲜肉之外,两个女性角色关注度也是最高的,一个是女主杉菜,一个就是滕唐静了,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所以彬菜最终选择的是道明寺,男一与女一终成眷属,这一算是美满结局了,但这个结局对于本来就不幸福的花泽类,实在有点儿残忍。而且和静也没有结果。
 
  藤堂静虽然回头找花泽类,但是花泽类拒绝了静,表示只是朋友,自己喜欢的是杉菜,后又出来一女孩喜欢花泽类,在结尾的时候女孩又去找类了…
 
  滕唐静扮演者资料:
 
  孙伊涵是1998年4月16日出生的,今年刚满20岁。2013年参加第六届新面孔中国模特大赛获得总季军,也因此出道了。2016年第一次结束演戏,第一部影视作品是《我心雀跃》。
 
  她还凭借这部剧获得最佳演员奖,可见演技不错呦!之后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电影《乘风破浪》、电影《QQ上的访客》都有不错的表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