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流星花园滕唐静喜欢谁 滕唐静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7-13 09:33:42

  导读:新流星花园滕唐静喜欢谁 滕唐静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新版流星花园已经开播了,剧中除了一波小鲜肉之外,两个女性角色关注度也是最高的,一个是女主杉菜,一个就是滕唐静了,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开始花泽类喜欢的是自己的学姐,后来被好强的杉菜所吸引,为了能够得到藤堂静的爱做了很多事情仍然没有用。藤堂静和F4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但是比较年长,算是F4的学姐。
 
  藤堂静是一个美丽优雅,大方高贵的完美女性,同时又十分强悍有气质,所以也是很多女生心里的标杆。是花泽类暗恋的对象,花泽类为了得到她的爱做了很多努力,但是都无济于事。
 
  花择类最后爱上了杉菜,没有得病。道明寺失忆的时候是花泽类陪着杉菜,他希望杉菜能被自己感动,爱上自己,最后他知道杉菜还是爱着道明寺,就放弃了,默默守候这杉菜直到道明寺恢复记忆,和杉菜和好。
 
  彬菜当时是矛盾的,她对于花泽类的温润如玉,优雅翩翩而动心,他仿佛月亮般在深夜出没,静静照亮大地,但道明寺是正午的太阳,他的光芒太过遥远,他强势的爱情让花泽类细碎的爱情没有缝隙可以进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