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职务侵占案怎么样了 宋喆职务侵占案怎么判的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8:08:50

  导读:宋喆职务侵占案怎么样了 宋喆职务侵占案怎么判的?此前宋喆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拘,近日宋喆职务侵占案开庭结束,宋喆职务侵占案是什么情况?宋喆职务侵占案是什么结果?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一条规定,职务侵占罪是指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的行为。国有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国有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和国有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国有单位委派到非国有公司、企业以及其他单位从事公务的人员有前款行为的,依照本法第三百八十二条、第三百八十三条的规定定罪处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