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职务侵占案怎么样了 宋喆职务侵占案怎么判的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8:08:50

  导读:宋喆职务侵占案怎么样了 宋喆职务侵占案怎么判的?此前宋喆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拘,近日宋喆职务侵占案开庭结束,宋喆职务侵占案是什么情况?宋喆职务侵占案是什么结果?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王宝强,马蓉,宋喆的事件一直以来备受网友关注,此前宋喆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拘,近日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案开庭结束,网友也十分关心案件的进展。据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消息,“宋喆、修雨乐涉嫌职务侵占罪一案,开庭结束。宋喆当庭认罪,请求法院从轻处罚。 ”去年9月26日,宋喆等人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后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
 
  宋喆职务侵占案是什么结果
 
  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案庭审结束:当庭认罪,请求从轻处罚。7月11日中午,王宝强离婚案律师张起淮发微博称,“宋喆、修雨乐涉嫌职务侵占罪一案,开庭结束。宋喆当庭认罪,请求法院从轻处罚。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