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白夭夭许宣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5:30:58

  导读:《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白夭夭许宣结局是什么?让大家期待已经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场《天乩之白蛇传说》终于火热开播啦,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白夭夭许宣在一起了吗?

  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已经正式定档,在2018年7月9日开播,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和李曼领衔主演,还有赵雅芝、何琳和刘嘉玲等大咖领导出演。该剧由人人皆知的民间神话故事《白蛇传》改编的,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
  白夭夭与紫萱(许宣前世)相识与千年之前,可是世事弄人,白夭夭因误会而害死了紫萱,然后在之后的每百年间寻找紫宣的转世。最终在千年之后的桃花节邂逅转世的药师谷谷主许宣。可是许宣在转世之时已经失去了前世的记忆,在两个的相互扶持和历经几番波折后重新开启了新的恋情,可在剧情期间,白夭夭为救许宣盗取仙草,而触犯天条,在救治后,许宣记起了前尘的往事,前往营救白夭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