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白夭夭许宣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5:30:58

  导读:《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白夭夭许宣结局是什么?让大家期待已经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场《天乩之白蛇传说》终于火热开播啦,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白夭夭许宣在一起了吗?

   让大家期待已经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场《天乩之白蛇传说》终于火热开播啦,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白夭夭许宣在一起了吗?《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已经正式定档2018年7月9日上映播出,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领衔主演,还有赵雅芝、何琳和刘嘉玲等大咖领导出演。那么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在之前,《白蛇传》的故事就已经被改编很多此了,发拍成电影、电视剧搬上荧屏,也是很受观众们的欢迎。其中《新白娘子传奇》最为经典,赵雅芝饰演的白素贞端正优雅,叶童饰演的许仙温文尔雅。而《天乩之白蛇传说》在改编基础上,添加了很多新的元素,被杨紫和任嘉伦演绎的,更偏向于青春化,更符合当下受众的追求和潮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