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白夭夭许宣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5:30:58

  导读:《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是什么 白夭夭许宣结局是什么?让大家期待已经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场《天乩之白蛇传说》终于火热开播啦,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白夭夭许宣在一起了吗?

  在此世的许宣师妹冷凝是一直痴恋师兄许宣的,在许宣与白夭夭相遇之后,两人情愫渐深,冷凝对白夭夭的嫉妒也越深。最终因难得心爱之人,痴恋成魔,为毁掉白夭夭而私自将蛟龙放出,为祸人间,给人间带来打乱。所有最终结局不好,终将会受到命运的惩罚。
  白夭夭最终为蛟龙现世承担责罚,被齐霄镇压于雷峰塔下。许宣因痛失爱人,而舍弃红尘,遁迹禅林。相隔二十年后,白夭夭终于重见天日,与许宣爱恨因果已解,两人终于重逢相守在一起。小青听从姐姐白夭夭的规劝,回山继续修炼,而齐霄最终了断尘缘,遁入空门。在剧中小青和齐霄是两心相悦的,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好的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