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谢娜微博转发疑在回应张杰哭了 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6:48:26

  本文标题:星动态:谢娜微博转发疑在回应张杰哭了 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之前,在录制《歌手》的时候,张杰疑似因排名不好落泪,后来解释是被粉丝感动到哭了!但真相究竟如何,还是很难搞清楚的。不过昨日谢娜却在微博里面转发了一条正能量微博,疑似回应此事,认为网友有些太指手画脚了哦!

谢娜张杰

谢娜张杰

  近日,张杰录制《歌手》后心疼粉丝,雨中流泪引发关注。3月12日,谢娜通过微博分享一段正能量的文字,疑似回应张杰哭了一事,谢娜表示:“聪明是一种天赋,善良是一种选择,你永远不知道别人经历了什么,就别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指手画脚评价别人的人生,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谢娜张杰合照

谢娜张杰合照

  对此,却又些网友回击,网友并没有对张杰做什么,谢娜如此也有些玻璃心了!其实,小编觉得或许谢娜只是单纯的有感而发,并不针对网友的。但就单单这条微博来说,也有网友认为艺人不要每天都说自己过得不容易,不喜欢就不要做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