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爽微博小号横空出世 怼天怼地怼黑粉 掀起腥风血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20:1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郑爽微博小号横空出世,在娱乐圈又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爽妹纸亲爸郑成华今天发微博,@“Yeah虚拟小号”,也似乎证实了号主就是郑爽本人。

  如今,这条微博已被爽爸删除,秒删也是爽爸的特色之一。

 郑爽微博小号横空出世 怼天怼地怼黑粉 掀起腥风血雨!

  爽妹子的存在感真的是太强了!从昨天开始爽妹子就没掉下过热搜。

 郑爽微博小号横空出世 怼天怼地怼黑粉 掀起腥风血雨!

  今晚看的时候,热搜前十个位置,她自己占了俩,就这话题体质,就问你们服不服?

 郑爽微博小号横空出世 怼天怼地怼黑粉 掀起腥风血雨!

  话说郑爽应该是唯一一个不开微博,却常年霸屏热搜的艺人。

  要知道新浪微博的头条和热门是可以买的,而且还不便宜呢,要是郑爽把这个能力换成钱钱,这一年下来还不得挣他个1个亿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