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9分 王传君幸亏没去演爱情公寓

来源: 网络 2018-07-05 18:01:15

  导读: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9分 王传君幸亏没去演爱情公寓!《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未播先火,深受各路点映人的好评,在都上上的评分竟然高达九分!这是一个很厉害的数字了,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未播先火,深受各路点映人的好评,在都上上的评分竟然高达九分!这是一个很厉害的数字了,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爱看电影的吃瓜宝宝们,大家应该都听说了,这部还未上映就已经非常火爆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了吧!“我不是药神”是由牧野担任导演,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的一部电影。而这部电影主演更是有一直电影大卖的导演徐峥,演技高深的周一围,还有靠爱情公寓被观众熟知的王传君。

  豆瓣9分好评,王传君凭借“我不是药神”爆红,幸亏没去爱情公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