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原型是谁 陆勇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2 10:16:46

  近日大热的由徐峥所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口碑票房同时大爆,同时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我不是药神》的原型究竟是谁呢?陆勇时间又是怎么回事呢?

 546.png

    最近,徐峥的《我不是药神》试映反响很好,并将全国上映。无锡人陆勇是名白血病患者,也是一位企业家,许多白血病患者称他为“药神”,因此他也被认为是《我不是药神》的原型。2002年,陆勇被查出患有白血病,随后开启他漫漫寻药之路,为自己的同时也帮助病友。一直觉得自己在做好事的陆勇,2013年竟因涉嫌贩卖“假药”,被警方带走。之后千余名白血病病友签名为陆勇求情,最终有关部门“撤回起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