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井柏然宣布分手两人怎么在一起的 合约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凤凰网 2018-07-05 10:32:01

   都说明星的恋情都可以当做炒作的筹码,今天,倪妮井柏然宣布分手两人怎么在一起的 合约恋情是真的吗,看来平时作品演技一般,生活里演技倒是上天了。

29.jpg

    7月5日,井柏然倪妮工作室共同声明:两人已于今年5月和平分手。7月5日上午,井柏然倪妮工作室针对他们的恋情以及部分网络用户的诸多恶意言论发表声明,称井柏然和倪妮已于今年5月和平分手,同时也针对网络上谣传如“合约情侣”等诸多不实内容进行了辟谣,工作室表示将依法追究怠于停止侵权的谣言发布者、网络暴力实施者的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